在锅里炸鱼

微博:波苏嘞

【当瓜变成娃】(2) 花变娃 第一章

好吧,我来交作业了

-----------------------

当天晚上,王奕窝在被窝里,想着这段时间以来出的丑,突然觉得颜面无存


粥粥看着一个人默不作声的王奕,忽然就有了鬼点子

“王奕,我要吃草莓~”


“喔,冰箱里有,你自己去拿吧”王奕淡淡的回复着


“......”粥粥心想,哼,我再也不理这个人了!


过了半天,王奕才注意到一个人摆弄着饰品的粥粥


“怎么不睡觉?”


见对方没回应自己,才意识到什么,跑去冰箱拿出草莓洗干净


“啊,张嘴嘛粥粥,别不理我嘛,吃个草莓压压惊”


怎么还不说话?王奕想着,是时候使出必杀技了!以前是小孩,这招都不好使


“唔...”

🚫🚫🚫🚫🚫🚫🚫🚫🚫🚫🚫🚫🚫🚫🚫🚫🚫🚫

第二天一早,王奕早早醒过来,腰还有些生疼


“嘶...怎么会这样呢...”王奕还苦恼着昨天的局势为啥会逆转,就看见了在被窝里蠕动的一小块


“奇怪了,粥粥怎么不见了?这是丢丢吗?”王奕边说边掀开被子,想给丢丢一点教训


王奕:“!!!这是”


眼前是一个肉嘟嘟的小姑娘,宽大的衣服有些格格不入


“粥粥?!”


王奕一下子蒙了

“不会吧,难道是我昨天触发了什么机关?话说我变小的前一天和昨天的情况差不多啊”


王奕捧起幼儿时期的粥粥,一口一口亲了起来,这样能变回来吗?刚把人捧起来,昨天睡觉的衣服便因为太大而脱落


我去...


此时的粥粥也醒了

“啊啊啊!”粥粥奋力挣脱王奕,蒙上被子哭了起来


“呜呜呜,这里有坏人欺负我!我要回家”


王奕os:别抢我台词!

“粥粥,你怎么成小孩子啦”

-------------------------

另一边,袁一琦正倒头大睡,时不时从嘴里冒出

“唔...我真帅...嘿嘿嘿”


沈梦瑶就这么被她吵醒了,捏起她的耳朵


“哎...谁在摸我...”袁一琦揉揉睡,刺眼的阳光打在脸上

“瑶瑶...把窗帘拉上呗”


见没人回应。瞪大眼睛一看,发现自己旁边坐着一个小不点揪着自己耳朵

“你是谁啊,来我这干啥?...不对,你咋有点像我老婆?”


袁一琦一拍脑门想起来了,突然站起来

“不是吧,你是瑶瑶!你咋变小了?我在做梦吗?那我再睡会...”


小个的沈梦瑶突然拍起手

“鹅鹅鹅鹅鹅鹅.....”

-----------------------

“天草...还没醒吗”

又是一颗黑黑的头,不过大小怎么有点不对?


“天草...?”!!!!!


小天草眯着眼朝着芸姐要抱抱

“姐姐~~”


蒋芸只感觉脑子一下子爆炸了

“这也太可爱了!可爱到想犯罪!”


草草,亲亲...


芸姐,人家现在是小孩子!

------------------------

“竟然不是做梦!不过你变小了还挺好玩的嘛...”

“哎呦别....别咬我!”袁一琦捂着胳膊哭喊着


“你是谁啊!为什么摸我?”


没办法,袁一琦给王奕打电话,抱着沈梦瑶就冲进了320


“王奕,你看你姐,一晚上就变这么小了...”


“呜哇”粥粥指着小沈梦瑶,手舞足蹈比划着


“嘶...我老婆真可爱”王奕一脸宠溺的说


“我老婆才可爱呢!”袁一琦不服输的说


行吧,为啥变大了还吵架呢


没一会,昕羊和奉天承芸也跑来了320


“偶买噶,草草怎么能这么可爱...”


“羊羊,摸摸~”

--------------------------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评论(23)

热度(10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