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锅里炸鱼

微博:波苏嘞

【当瓜变成娃】第四章

有了上一次的教训,几个人是万万不敢出去玩了,还有小北,说什么都不想再看见这帮捣蛋鬼了


现在的小北光是看见王奕就能想到那可怜的吊灯,感觉自己都有阴影了


小北是靠不住了,几个人经常会忙,也不好再把捣蛋鬼们托付给别人,于是决定送她们去幼儿园


幼儿园有老师看着,肯定不会出问题的!


结果第一天就出了乱子,起床后的王奕一直在哭,说什么也不要去幼儿园

“我不,我不要去嘛呜呜呜呜呜,我要在家呜呜呜”


袁一琦一脸兴奋,还和张昕约定好去滑滑梯


杰歪故意赖床,还装病,不过都被天草识破了

“芸宝乖,晚上就能回来了”


“天草姐姐又不要我了呜呜呜,我是没人要的小孩!”

小杰歪委屈的掉下来金豆子,天草是第二个被芸姐哭吓到的人


“亮个相吧小宝贝”


粥粥忽悠王奕她肯定是幼儿园里最帅的小朋友,结果刚上车就和迷恋自己的袁一琦吵了起来


杰歪在后面别别扭扭的硬是一句话也不说


终于到了目的地,小杰歪又是最后一个下的车,一脸不舍的看着天草


“惊魂”幼儿园

-----------------------

晚上放学时,老师留下了周诗雨,沈梦瑶和王晓佳,说是王奕和袁一琦在学校打架,王奕直说想家,再加上杰歪一直在说自己被抛弃了,让所有小朋友都跟着哭起来了,实在是没有办法


张昕则是一直在跳舞,说自己特别喜欢吃pocky,老师直接怀疑她有多动症,这让羊羊十分尴尬...脚趾都能抠出三室一厅


幼儿园又去不成了,不过看着几个小宝乐呵呵的样子,突然觉得很温馨,算了,她们开心就好了

-----------------------

第二天,大家还是比较清闲的,粥粥几个人出去买了点生活用品,暂时又把几个淘气鬼交给了小北,并承诺一个小时之内就会回来!


可怜的小北无奈答应了,又叫来了孙珍妮帮自己“管理”


结果孙珍妮穿着大衣,带着墨镜,活脱脱一副间谍的样子

“哈喽小朋友们,姐姐这里有糖吃哦,来跟姐姐玩会呗”


竟然都不理自己!孙珍妮把目光放在撸猫的王奕身上

“小朋友,我见你骨骼惊奇,要不要跟姐姐玩呀”


“大姐姐!你是不是骗子!”小袁一琦指着问


孙珍妮突然阴险的笑起来“对呀,我是专门过来抓你们的!”


!!!“别...”小北刚想阻止却为时已晚


几个小孩们又双叒叕哭了,只剩下孙珍妮一个人愣在原地

“不是吧,我就开个玩笑耶”


小北欲哭无泪,本来是叫她帮忙,结果她帮了个倒忙


小北对哄小孩这件事有了深刻的经历

让她们不哭的唯一办法就是让她们哭累了

“小北的摆烂生活欢迎你”


还好粥粥她们很快就回来了


小北得意的说着

“我北皇的猖狂时代又到来喽!”


其实,刚才四个小孩刚才哭的场面被小北偷偷照下来了...

本章完

---------------------

家人们,我要不要让她们变回来呀😭


评论(29)

热度(12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