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锅里炸鱼

微博:波苏嘞

【当瓜变成娃】第五章

“嘶...头好痛”

王奕从床上醒来,看了看自己的手

“哎?我变回来了!为什么变成小孩时之前的记忆都没有了?”


王奕刚想下床,就看见依偎在自己怀中的周诗雨

“还是原来的身体感觉最棒了,可以...”


“嗯...唔”周诗雨突然醒来,一把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王奕

“王奕!你变回来啦!”


“嗯...有没有想我呀...”


“哼,还是小时候好,长大了一点不听话!”


王奕刚想上去再亲两下,却又被无情的推开了


“喵!”床上的丢丢像是看见了仇人,嗖的一下跑掉了


“切,我是小孩时明明还跟我玩呢”

王奕你不会忘了你骑在丢丢身上吧...


王奕推开房门,却看见走廊里被揪耳朵的袁一琦

“哦?她也变回来了?”王奕想着


“哎瑶瑶,疼疼疼!”袁一琦喊着,就差跪地求饶了


“这下你变回来了,就不用哄了!把你的咸猪手拿开!”


原来是醒来的袁一琦发现自己变回来后又不安分了,怪不得被揪耳朵,王奕暗暗想到,还好不是我lp


上午,几个人为了金瓜们恢复原状特意开了个party


奉天承芸正在甜蜜缺被孙珍妮和小北打断了


“小朋友们,今天有没有想姐姐呀”孙珍妮又是相同的服装。相同的墨镜


“额...”众人面面相觑,真是帅气的入场尴尬的结尾...


“终于不用受摧残了呜呜呜,我太难了”小北说着

“不过我给你们准备了大礼包嘿嘿”


说着,小北拿出了手机,打开相机,第一张就是小袁一琦蹲在地上哭的图片


众人笑得前仰后合


“你...!趁人之危!”袁一琦又气又笑着说

“好你个小北!”


“这可不怪我啊,你小时候那么淘气我还不能留个纪念啊,你看看小班脑壳都秃了!”


......


往后一翻,是个视频,放出了声音

“我...我想回家...这不是我家呜呜呜呜呜”


原来是小王奕哭唧唧说想家的视频


又是一阵笑声


王奕:“啊啊啊小北!快删掉!!”


“我不,除非你赔我吊灯和精神损失费!”


张昕乐得前仰后合,可忘了她在不久之后也是受害者


下一张,是张昕研究咖啡机,恰好弄撒了一地的咖啡豆


这呆萌的目光还真有点可爱


“臭紫菜,为啥她的这么好看”袁一琦不平的跟王奕吐槽


“这...肯定不是我啊,对吧羊羊”


许杨玉琢一脸 我不知道别问我 的表情

-----------------------

之后,袁一琦偷偷问小北

“怎么没有芸姐的?你不会没拍吧!”


“你看我敢拿出来吗,我给天草了哈哈哈...”

-----------------------

回到房间的奉天承芸...


杰歪(现在得叫名字了...)

蒋芸瘫坐在沙发上


“天草姐姐不要我了...”

奇怪的声音传出来


蒋芸嗖的一下跳起来,发现是天草的手机外放

“这是啥!这谁弄得!啊啊啊啊啊”


天草笑着

“哈哈哈芸宝,你撒娇真的好可爱啊”


“王晓佳!你!”

果然是80斤的芸姐1000吨的面子


“那你再撒一次娇嘛,好不好嘛”

天草必杀技,撒娇卖萌,对杰歪特别有效


“我...我不要......好吧,天草...我...”


“你怎么?”王晓佳一脸期待


“我喜欢你...”

🚫🚫🚫🚫🚫🚫🚫🚫🚫🚫🚫🚫🚫🚫🚫🚫🚫🚫

评论(21)

热度(140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